🍊

关于

迷妹记录日志(一)

5月9日   天气:晴


我有点不开心。


我现在在等人,我,一只单身狗,在等众位选手的女朋友。


联盟说,为了各位选手的友好相处,要先从女朋友下手,团结女友,共创和谐。


这他妈都是什么玩意,成天想这没用东西,难怪老冯头的脑袋那么早就秃了,这可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说的,大家都这么说,虽然这样,这话也不能让他看见,不然非把我调去比赛现场维持秩序,那我可不干,光周泽楷一个人的女粉丝,就能让我躺尸了。


好吧,现在人基本上来齐了,我先写到这。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这几位选手不光粉丝是迷妹,女友也是迷妹啊!


偏偏这些女友里还混杂着几位选手,这内部消化也太严重了,我刚数了数,有四个啊,苏沐橙,楚云秀,唐柔,戴妍琦,都是美女,可是美女有什么用,一样还是迷妹,没能逃出诅咒。


苏沐橙刚还问我,叶修出了手办,要不要送我一个,她笑得温柔亲切,我差点就答应了。结果她一拿出手办,我立刻拒绝了,十分悲愤地,拒绝了。


妈蛋他一个熬夜打游戏的宅手办居然有大长腿?!我老老实实早睡觉,好好跑步,吃水果多喝水,我都没有!这要是接受了,简直就是自己把尊严踩地上啊!绝对不能接受。


于是我很坚决地摇头。


但我希望她能再问一下我,这样我说不定就勉为其难收下了。


不过我并没有等到这个机会。


苏沐橙刚张嘴,周围一拥而上。


你们不是都有男朋友吗!这么觊觎敌方主力的手办真的好吗!我要告诉你们的男朋友!


当然,我是不可能有这个胆的,但写写我还是行的!


女生聚集在一起没多少话题,不一会儿就被楚云秀带到星座上去了,她瘪着嘴说张新杰真是典型的摩羯座,然后顺着给分析了一大堆,周围的迷妹们纷纷点头,然后讨论起各自男友的星座。


我如坐针毡啊,必须要融入话题啊,不然老冯非得削我。


到但我还没开口,楚云秀就转向了我这边,笑着问我男朋友的星座。


……


我用坚定的眼神回望她,然后十分果断地告诉她,“我是狗。”


“属狗?”


“单身狗。”


“……那你的星座是?”


我跟她说我是天蝎座。


她麻溜地就开始列举天蝎座的特质,我赶紧挪着我的小板凳坐到她身边。


人比人真是气死人,楚队游戏打得好,又是队长,星座知识(?)也了解得多,我回家之后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不死心地打开了别踩白块,两分钟之后我关掉了它,然后麻利地卸了它。


我下班之前问了问主管,还要坚持多久,他算了算告诉我,起码还有一个月,我呵呵呵呵笑了好久,他摸着胳膊问我为毛笑得这么诡异,我挥挥手,然后趁机在他脸上捏了一把就跑。


就是这货把我报给老冯,还说什么这位女同志心细,结果我才接了着了这个差事,捏一把算轻的。


不说了,明天还得早起,唉。


————TBC.

写完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病了(冷漠.JPG

评论(5)
热度(45)

© 漫漫春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