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

所谓狗血

是这篇的后续,算是一个反转?https://chengziheli.lofter.com/post/1d0347a2_626ec18



***


你大爷的。


在第九次NG之后,楚云秀终于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她默默翻了个白眼,坐在椅子上的张新杰站起身,连续九次的NG对他来说并没有带来多少负面情绪,即使是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还是不能获得一个“good”,他依旧会在下一次开始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楚云秀在张新杰站起来之后果断坐在了他的位子上,之前不是蹲着就是站着,再加上连续九次都在这个场景卡住,她的小腿早就发酸了,“我觉得吧,以后无论电视剧多难看我都得努力看下去。”

“恩?”苏沐橙有些疑惑地挑起眉毛,她不大能理解楚云秀站了一早上的怨念,毕竟她和叶修只是在场景最后才出场。

“尊重他们的辛苦。”楚云秀十分严肃地说道。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演员,只是因为这次联盟点名所以来拍这种狗血得可以的短片,楚云秀这一抱怨她立刻心领神会,“所以,下次尽量一次通过吧。”

“我倒是想啊。”楚云秀稍稍偏过头看了看不远处正在喝水的张新杰,压低声音对苏沐橙表明了自己为什么会数次NG的重要原因,“我一想张新杰演的是个机器人吧,我就想笑。”

“笑什么?”苏沐橙好奇道,这个短片的剧情从走向来说应该是悲剧向的吧,这也能有笑点。

“忍不住啊。”楚云秀想了想前因,组织了一会儿语言后才继续说道,“他之前跟我说酸辣米线要加十分之七勺醋,十分之七勺。”

她特地强调了一下那个数字,然后好像是又回到了之前自己被酸得呲牙咧嘴的那一天,“我从来不知道有人调醋的时候会这么精确,真是万分契合他领到的这个角色。”

“十分之七勺?”苏沐橙也忍不住笑了,楚云秀之前倒是没跟她说过这个事情,张新杰确实是出了名的严谨,但是这个吧……用严谨来形容总觉得怪怪的。

“真不知道联盟怎么想的啊……”楚云秀忍不住又是眉毛一跳,最开始看到自己的角色的时候她就有些无语了,“太狗血了。”

末了她好像是为了印证这剧情狗血到她无法忍受似的,也跟着抖了一下。

“好啦。”苏沐橙拍拍她的手,一转眼休息时间已经过去了,她往后看了看,叶修已经把烟给掐掉了,张新杰放下瓶子就走过来了。


“喂。”楚云秀在开始之前还是没忍住想问问眼前战术大师对于这狗血剧情的看法。

“恩?”

“对于这一剧情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楚云秀拿出采访的语气。

“不惊讶。”

张新杰这“不惊讶”让采访者楚云秀十分不满意,她不死心地继续问道,“为什么?”


“因为是我申请的。”


楚云秀一下子被这回答给震得忘记了台词,自然第十个NG又砸了下来,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只来得及看到与她对戏的搭档嘴角那个即将消失的笑容,淡得跟流云似的。


——还是觉得狗血。


楚云秀在对戏过程中悄悄地瞄了张新杰一眼,他的手心就跟剧本里说得一样,既干燥又温暖。


——狗血就狗血吧,管它呢。

评论(8)
热度(49)

© 漫漫春日 | Powered by LOFTER